【蘭桂坊花園酒店】座落於嘉義市最熱鬧的【文化路夜市】內,在這裡可以隨性地體驗在地獨特的小吃美食,步行距離內即可品嘗噴水火雞肉飯、御香屋葡萄柚綠茶、郭家粿仔湯/糯米腸、林聰明魚頭、阿娥豆花、阿岸米糕等等經典小吃,且鄰近火車站、客運站、BRT站,交通便利,距離高鐵站、機場也僅30分鐘車程。

嘉義是台灣的木頭原鄉,蘭桂坊花園酒店大廳特地大量運用台灣紅檜、黃檜、柚木,一走進大廳即可感受到一股寧靜安詳的木頭原味,在意呼應阿里山木業原鄉的獨有意境。

館內眾多典藏的骨董文物、藝術品擺飾,搭配明朝、清朝年代家具、原木桌椅、綠意花園設計,風格清新高雅,古典中帶著新意,猶如嘉義南故宮之外的另一個文化博物館。

飯店客房備有浴缸及免治馬桶,個人清潔用品及高級保養品;大廳24小時免費供應研連鎖咖啡廳專用磨咖啡機及冷熱茶飲,自助式早餐另有提供嘉義特色雞肉飯、米糕、山蔬等及各樣當季在地食材餐點。

旅人們在此有最舒適、最貼心、及窩心的服務,解放身心的疲勞,從新出發迎,迎接下個人生的旅程。

我們誠摯的歡迎您蒞臨嘉義蘭桂坊花園酒店!



提供誠信,可靠,真誠,有溫度的款待給所有的旅人